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-DESK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DVD!  

2011-09-17 13:01:56|  分类: 音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音乐名:TOKIO LIVE TOUR +PLUS+ & OVER 30’s WORLD【初回限定盤:3DVD】
豆瓣评分:9.1分(14人评价)
博主评价:
未评价很差较差还行推荐力荐
来自豆瓣音乐资源
怎么办!不停的repeat已经到了妨碍生活的地步了/(^O^)\/(^O^)\/(^O^)\
HC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请慎入

「PLUS」
普通的感想就是长濑唱功进步了:D,不单是技巧,整个感情诠释力都好很多,还有很稳定←
尤其是路旁的花~雨伞、GREEN~Symphonic那种不要命的魂热唱,把我听的摇来摇去(?;ω;`)
雨伞的新编曲让整首歌有了更多的高潮迭起更多叙事性
GREEN过去已经唱了许多次,08年那个去除一切华丽的顽固版,已经让人看到这首曲子的一种风格,但是2011的GREEN反面的用了大量的弦管乐,制造出空前壮大气势,两者都非常喜欢。
到下一首Symphonic的时候,那时大家正在网路上实况,有人说「BABE换了曲子表情就变了」,还真的(笑),另外又是长濑先森唱什么指什么的印证曲

另外MC中发生KEYBOARD故障的意外,团员的反应最高(笑)。综艺的那种自嘲和talk力,竟然在这个地方展现XD
还有LEADER主唱的曲子,当时最后仰天45度的表情造成台下一片骚动,看到特写果然很有趣,可惜没有把观众的反应剪辑进去(喂)

还有这场长濑大部分都>"<的专心的唱歌,难得看到一个笑脸竟然有初春雪融的感觉。还有最后的NANANA合唱,感受到现场的实感


「OVER 30'S WORLD」
如果PLUS是音乐厅的精致表演,OVER就是给人草根LIVE HOUSE的感觉,那一个都是TOKIO,真不可思议(笑)
一群J家偶像不但不怕别人嫌他们老,还大声的说「俺们全部30以上了!俺们要从30出发!」,已经最高,不用再多说了!
城岛song OVER 30 version竟然是METAL的味道,还有中间BASS的SOLO很洒落
中间那一段MC的鬼长濑实在太撮我萌点已经在心中大叫「俺のよめ━━━━(?▽?)━━━━!!」100次了(请自重)
整场都像是延续城岛song的基调,从头到尾狂暴又性感的长濑挡不住阿哈哈
YESTERDAY'S~何度も夢の中でくり返すラブ?ソング~沙漠玫瑰这三首连唱太喜欢了,果然是OVER 30才唱的出味道
还有背景那眼睛跟地球还有喷气狗是怎么回事,太恶趣味了XDDD

老实说我觉得OVER的选曲情感曲线不是控制的很好,不过DVD里穿插了访谈所以减缓了这个问题
这场LIVE是团员们有很多想要改变的东西而做出来的LIVE,能有访谈而让我们从团员的心情来看这场LIVE真的很好
另外MABO的落魄发型和谜的后台舞实在太有趣了


「SUGAR」
有很多萌点萌耶萌耶的LIVE
可爱的舞蹈+MABO的表演哈
最喜欢的曲子颁给本日、未熟者,双吉他+太鼓真是太有趣的编曲,曲子的开头鸟肌!!

SONIC DRIVE!要RAP前还特别去带太保的项鍊和帽子真的笑死我了XDD
还有笨蛋蹦蹦跳跳的长濑怎么有种怀念的感觉,还真有体力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因为是10年才开始喜欢上他们,08 09年都没有看过非常的新鲜!
11年有非常密切的注意REPO但是因为学生的身分没有成行,所以能在这个时候等到三场份的DVD实在太开心了
不过也因为看了很多PLUS TOUR的REPO,大概知道武道馆场跟其他场次的不同(武道馆是比较没有BAND风格的,长濑的肢体表演也比较收敛),如果能收录一些地方场的精采片段就好了(痴心妄想)

另外希望今年的Dream Festival也能出影像阿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